Twitter Updates

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

《天 工 開 物 集 團 2006 互 動 裝 置 展》 Live是個很妙的字,它說明了這個作品有著鮮活的概念,巧妙呈現出現代人的辦公室生活文化,而且更以實境節目的型態現場show給你看。 你會看到了我們以「Kinetic Art」的形式,創造出虛擬和實體交錯的多媒體骨牌,串聯著我們的每一個想法。裝置主體是四個辦公座位,每個座位為一個單元,一個接一個,循環牽動著各個 環節。每個單元就像一個工作者,每天下意識地處理自己的分內之事,看似獨立卻又相互存依。裝置始於一個虛擬的、卻活生生的角色「魚經理」,藉由魚游的路徑 辨識來觸發一連串的連鎖反應,最後啟動餵食機制,讓「魚經理」得以繼續活下去(That’s how we make our living),融合了物理、機械、電子、多媒體的創意手法,真實呈現現代辦公室生活的縮影。

展出團體 / 天工開物集團 展出時間 / 2006/03/20-04/28 開幕茶會 / 2006/03/20 (一) 下午二點 展出地點 / 智邦藝術基金會 新竹市科學園區園區二路九號八樓﹝智灝大樓﹞ 週一至週五 10:00-19:00 週六10:00-17:00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TEL:03-5770270 轉 1902-1903 交通http://www.arttime.com.tw/aboutus/map.asp

Office live 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